背着装满毒🍄的包四处乱逛

嘉洛尓夫

点我看旅行者(我)发疯

  本来想写观影体,但是觉得如果写了那旅行者的脸就没有了(其实是我不会写)算是……素材?

  

  我也不知道为啥分割线前面的排本会这么乱!我调了两三遍了!

  

  CP包含枭羽,若钟,绫托,海维,一点点友人枫

  就是这样!

  

  “派蒙!!呜呜呜呜呜呜呜艾尔海森他抢我

老婆呜呜呜呜呜。”旅行者用悲愤至极的语气跟

派蒙说。

  以下是艾尔海森的辩词

  (首先,他并不认识你而且你的话只不过

是你的一厢情愿。其次,他现在是我老婆。

(“他,他他他他(深吸一口气)竟然用嘚瑟的

表情和语气说出来了?!”旅行者颤抖的指向艾尔海森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想我旅行者,打得了风魔龙,揍得了愚人众。竟然姻缘上坎坷至极呜呜呜(இωஇ )”旅行者一边咬着手帕一边对派蒙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派蒙无视掉旅行者的发疯在一边啃日落果。(开玩笑,旅行到须弥他都发了多少疯了,要是都安慰了他还没疯我派蒙大人先疯了。)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呜呜派蒙你说为什么啊为什么😢

我在蒙德对凯亚一见钟情,才刚刚表达我的爱慕之心的万分之一,下一秒迪卢克老爷就提着狼末来追杀我。呜呜呜呜呜呜呜苍天不公啊!(恨恨咬牙))


  这也就算了!我收拾好心情前往璃月,在和钟离先生筹办送仙典仪的时候我慢慢被他的才华(脸)折服,结果后面被公子那家伙搞出的一系列事情给耽误了表白,然后钟离先生就成岩神了。呜呜呜呜呜呜呜没胆子表白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,后面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打算表白结果又是匪石又是若陀龙王,最后告诉我钟离在几千年前就名草有主了?!!(崩溃大哭(bushi))

  

  再然后咱们乘船去稻妻,万叶他真的!我哭死!这么好的人结果伴侣嘎了!你说我要是要这么几年遇到他,万叶不就是我的了吗!!(捶胸顿足)

  

  就是说!托马这么阳光开朗热情洋溢勤俭持家贤妻良母(托马:?)的人!怎么就被神里绫人那个一肚子坏水(奶茶)的人(狐狸)拐了呢!!他多适合放在尘歌壶里帮我打理啊!!(阿圆:您多冒昧啊😅)(疯狂摇晃派蒙)

  

      派蒙轻车熟路的挣脱出来并翻了一个白眼送给发疯的旅行者。

  

  再来说须弥!!派蒙你知道我当时第一眼看到卡维酱的感受吗!(自我陶醉)我当时就一整个惊为天人!他骂艾尔海森卑鄙哪是骂啊!我在旁边激动的快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!!他叫我baby诶!!!(艾尔海森:你别太荒谬😇)你看!!他是大建筑家!我的尘歌壶可以随他展示他的才华!!我俩天生一对啊!!你看!!!他是金发我也是金发!我俩佳偶自天成啊!!!(最后一句被旅行者喊的超级大声)

  

  可是(抽泣)可是艾尔海森他横刀夺爱啊!!之前不是说艾尔海森和卡维关系不好吗?!而且他俩还是室友!我在把妮露的邀请转达完就去问艾尔海森卡维的爱好,结果呢?!!结果呢!!!!他俩本来没有这么快在一起结果我被当成催化剂了!!!我恨啊!!(以头抢地尔)

  

  派蒙拿着旅行者的私房钱,无视掉在她身后发疯的旅行者,毅然决然的!投奔了香菱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然后就没了,属于是半夜被作业逼疯产物。

  是谁一边喊着老婆一边磕CP啊。哦,是我啊੭ ᐕ)੭*⁾⁾

  

  我好爽,坏了!作业还没写_(:з」∠)_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